桀骜不驯

爱发电:桀骜不驯
请勿催更
对不起我是鸽子精,咕咕咕咕咕咕

【咒回乙女】世界融合之后(1)

 

——全员all你,可占股,夏油杰未叛变,全员存活if。 

 

——私设巨多,世界观设定上也有bug,不要太细究细节,本质是为了爽而已。撞梗致歉,应该是纯属偶然。 

 

——第三人称,妹有名字叫七岛时江。 

 

——是七岛时江的世界与咒术回战的世界融合了,七岛时江从五条悟他们最喜欢的超人气动漫角色变成了他们现实世界中的大明星。而知道世界融合这件事的也只有五条悟他们一群咒术师。 

 

——七岛时江在自己原本的世界里本职就是个大明星,她是那种绝对理智型角色,专心搞事业,搞男人只是附带,她明白自己的魅力也会使用自己的魅力游戏人间,是成熟御姐花心坏女人系列。 

 

——妹算是玛丽苏,全文狗血与修罗场齐飞,宗旨就是漂亮男人/女人我全部都想尝试。她看似什么时候都游刃有余,好像平等的爱着每一人情人,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毫不在意,却会在被真情表白时立刻头也不回地逃走。留住她的唯一方法就是永不衰败的容颜,识趣的性格,充足的魅力和一颗从未被发觉的真心。 

 

本质是女票文,全文苏苏苏爽爽爽,就是万人迷撩了所有人却不愿意负责的故事。可带入自己也可以当做独立故事看待。 

 

结合五条悟他们一群咒术师多少都有点扭曲的性格,可能后面会变成黑化,病娇文?(×) 

 

不喜欢请立刻使用退出功能不必告知谢谢合作。 

 

如果以上都没有问题我们就冲! 

 

还有喜欢请给我评论和小红心!这都是我更新的动力,我卑微乞求。 

 

—————————————— 

 

今天天气不错,早上的阳光很明媚。五条悟和往常一样在训练场陪着自己的学生对练了一会儿,在让他们用身体把操场的地板清理干净之后就浑身清爽地哼着歌去了东京。 

 

难得今天没有任务,五条悟来东京是为了买限量发售的七岛时江手办。 

 

七岛时江是人气恋爱动漫《恋爱回旋》里的女二号,因为男主角小时候的帮助而对长大后重逢的男主心怀好感。 

 

她是个唱歌演技都很好的大明星,年少成名,长相美艳身材高挑。她明明是个性格骄傲又怕麻烦的大小姐却会因为男主需要陪伴耐着自己的性子成为他专属的避风港。她动用自己的人脉和能力回报了男主很多,她会在男主发烧的时候不眠不休的照顾他,也会在男主遇到困境的时候竭尽所能的帮助他。她教会了男主该怎么演戏,怎么唱歌,该怎么在娱乐圈生存,可以说男主的成功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七岛时江。 

 

然而七岛时江在故事前期男女主感情还不明朗的时候大胆的追求男主直白的表达了自己的爱意,两人暧昧了很长一段时间,却在故事的后期男主彻底爱上天真懵懂如同小白花一样的女主之后成为这场爱情闹剧里唯一的失败者黯然离场。七岛时江在男女主互相表达好感之后就快刀斩乱麻的退出了三人之间的修罗场,从此与男主分道扬镳,专心搞事业,不久之后获得了影后的奖项。她的事业方面如鱼得水,大获成功,只是感情方面却再没有了动作,直到动漫完结七岛时江的一生过完她一直都是单身。 

 

就这样这个动漫完结之后骂声一片,大家纷纷觉得男主眼瞎,放着七岛时江这样长相漂亮身材好,性格独立工作能力也很强的完美女神不要偏偏要女主那种除了哭什么都不会的嘤嘤怪。同时还有很多人觉得男主完全是个软饭渣男,明明自己是靠着七岛时江才能有很多资源,却因为自尊而在女主面前逞能,还贬低她,他拿着从七岛时江这边介绍来的工作却转头开始为女主谋福利,完完全全的又当又立。 

 

总之七岛时江就因为这样的原因爆火,很多人看这个动漫原本就是冲着PV里一眼万年的七岛时江,在看完整个动漫之后除了生气男主之外,更是对七岛时江充满了怜爱。他们爱上了七岛时江的性格,爱上了她不经意间透露出的脆弱,更爱上了她甩掉渣男时候的干净利落。最主要的是七岛时江实在是太好看了,整部动漫的经费或许都花在了她身上。她出场的每一帧都美的让人炫目,随随便便截一张图都能在网上引起此起彼伏的大型认老婆现场。 

 

没有人能拒绝漂亮姐姐!没有人!尤其是一个身材还巨好的漂亮姐姐! 

 

五条悟就是一个究极七岛时江厨,他原本是不看动漫的,但是不小心在夏油杰的手机上看到了七岛时江暂停的片段之后他瞬间就沦陷了。 

 

人生顺风顺水出生在大家族不止武力值是最强甚至连外表都无懈可击的五条悟多少有点刻在骨子里的骄傲,他是有点自恋的,甚至于是表现在了明面上的自恋。家族安排的联姻对象无论多么好看他都能在她身上找出不足,除了不喜欢被安排之外更多的原因就是他总觉得她们甚至还没有自己长得好看。明明那已经是一个无可挑剔的大美女了,但是五条悟却总感觉缺了点什么。他看不透自己的想法,好像全知全能的六眼终于有了不能解析的事情。 

 

偶尔五条悟会做这样的梦,梦里的女人和他肌肤相亲,带给他欢愉和温暖,他应该是记得那个人的样子的,但是梦醒之后那人的模样就变成了一团黑雾。他隐约在脑海中构思出了自己喜欢的人该是什么模样,却在伸手的时候摸到一片虚无,他无论如何也抓不住的身影又一次从他的指缝间逃走。 

 

这一切都在看到七岛时江的一瞬间结束了,他梦中的身影如今终于有了确切的长相。 

 

他拿着夏油杰的手机愣了好久,一直到夏油杰倒完咖啡回来才回了神。 

 

“哇,我老婆真好看!”五条悟对七岛时江一见钟情当场高呼嗨,老婆。 

 

“你也喜欢她啊,可惜,这是我老婆。”夏油杰从五条悟手中抢过自己的手机在顺手截图之后还拿着手机炫耀一般在五条悟面前晃。 

 

“杰,这是谁?”五条悟会选择性过滤掉不必要的话,他完全忽视了夏油杰也喊老婆的举动执着于想知道那个女性的名字。 

 

“不告诉你,这是我老婆,我为什么要给情敌情报。”夏油杰微微一笑,“如果你非要知道的话,就叫她夏油夫人就好。” 

 

“杰你想打架吗,这明明是未来的五条夫人!” 

 

家入硝子刚一进来就看到五条悟和夏油杰两个人扭打在一起,原本她一如既往懒得管他们打闹却不小心瞟到了夏油杰的手机画面,遇到七岛时江的话题她可就不困了。 

 

“我觉得,叫家入时江会更好听。” 

 

“什么?硝子你居然也是情敌吗!” 

 

总之经历了一番波折之后五条悟总算得知了七岛时江究竟是谁。在知道她只是一个动漫人物的时候还遗憾了好长一段时间,之后却积极的加入了七岛时江老公大部队,每天都沉迷她的美貌不可自拔。 

 

 

 

 

 

手中拎着七岛时江一比十限量手办的五条悟心情很好,哪怕在回去高专的路上碰到了一个特级咒灵也没影响他的好心情,反而直接给了它一个痛快送它回了老家。 

 

但是这注定是不同凡响的一天,他先是在街上铺天盖地的广告牌中看到了七岛时江代言的广告,本来他还在高兴七岛时江人气高,现在居然可以代言这么多三次元的商品了。但紧接着他又在东京街头的大数码屏上看到了现今官方从来没有过预告的全新画面,这是一个口红的广告。 

 

那有着一头如海藻般卷曲银发的女性长着一张连造物主都要嫉妒的精致面容。属于成熟女性的妙曼身材包裹在一件酒红色的吊带裙上勾勒出纤细的腰身。她慵懒的坐在金边的暗色沙发上,没穿鞋子的脚放松地踩着沙发,有点凌乱的裙摆下露出来的那双腿又长又直,与玄色的沙发对比更衬得她本就雪白的肌肤如同被神亲吻过一般在灯光下呈现出些许诱人的绯色。她媚人的紫色桃花眼漫不经心的扫过镜头,手中拿着一杯红酒,透明的杯壁被含在丰满湿润的红唇中,带来一种扑面而来的冲击感。 

 

她只是普普通通喝着一杯红酒,却引诱无数人想要自愿被她亲吻。她是绽放在荒野中被珠宝拥簇着的娇艳玫瑰,是黑夜里引导着迷途旅人的那颗星星。晨露打湿了她的花瓣,却不能毁灭她的美丽,残留的印记反而为她增添了几分诱惑的戏码。 

 

画面戛然而止,五条悟半天才找回自己的意识。 

 

与他一样看呆了的人不少,五条悟站在街边,耳中不间断的传入几句,“七岛酱实在是太可爱啦!” 

“七岛酱这样也太美了,我老婆prprprpr!” 

“快帮我查查七岛酱涂的那个口红是什么颜色!我现在就要买爆它!” 

“呜呜呜,每天都能看到七岛酱的脸真的太幸运了!”之类的话,有男有女,甚至还有不少苍老或者年轻的声音,好像不少人都认识七岛时江并且沉醉于她的魅力。 

 

五条悟终于察觉了不对劲,《恋爱回旋》这个番固然大火,但是恋爱动漫的受众不会很多,他们注定走不到像柯南,奥特曼和宫崎骏的电影一样人人都看的高度。而且七岛时江再怎么说也是女二号,无论人气多高都不可能成为这么一个全年龄都喜欢和知道的人。 

 

五条悟赶忙拿起手机搜索了一下《恋爱回旋》,然而什么都没搜到,紧接着他搜索了一下七岛时江却发现她的资料从不久前的《恋爱回旋》女二号变成了最新一届的影后。下面是一连串她曾经参演过的影视剧作品以及她作为歌手也唱过的歌。 

 

七岛时江好像从一个虚拟的动漫角色变成了生活在他们世界中活生生的人。 

 

就在五条悟以为自己是中了那个特级咒灵临死前的诅咒而产生了幻觉的时候,他接到了夏油杰让他快点回去的电话。 

 

 

 

 

 

“所以说,知道原本七岛时江是个动漫人物的只有我们几个对吗?” 

 

五条悟赶回来之后发现除了夜蛾正道和还在国外的乙骨忧太以及被停课的秤金次之外所有高专的人都搬着椅子围成一个圈坐在一起。 

 

所有人脸上都带着点像是大事发生之后的焦虑。 

 

“啊嘞,还以为这是只有我一个人知道的秘密~”五条悟走进来坐到了椅子上,被黑眼罩遮盖的脸上显露出了肉眼可见的遗憾。 

 

“悟,别闹了。”制止他的是夏油杰,然后他转头示意虎杖开始发言。“说说你是怎么发现的。” 

 

被点到名字的粉发少年元气满满的应了一声然后开始回话。 

 

“今天和五条老师训练完成之后,感觉自己还是太弱了就想回寝室休息一下,下午再继续努力。然后在我刚回到房间的时候之前高中的前辈给我分享了一个视频,是七岛酱今天刚开始投放的广告,他还跟我说七岛酱很漂亮什么的。我就很奇怪明明前辈是不看动漫的,怎么会知道她呢。我就顺口问了一句,前辈你也看了《恋爱回旋》吗?结果前辈很迷惑的问我《恋爱回旋》是什么,难道是七岛酱新参演的电视剧吗之类的。我听了觉得有点奇怪就上网想搜索一下《恋爱回旋》的资料跟他科普一下,但是我居然搜不到了,网络上现在只有七岛酱本人的资料。我一紧张就跑去问钉崎和伏黑了,结果他们两个跟我的意识是完全一致的,《恋爱回旋》这个番还是钉崎推荐给我的,原本七岛酱只是个动漫人物现在却变成了真的人诶!真的太神奇了!” 

 

“你也是这么发现的吗?和老师一样诶!”五条悟适时的接话,“这是什么诅咒吗,硝子你看过了吗?” 

 

“看过了,我和你们的认知相同,而且没有任何咒力残秽,我觉得应该不是诅咒。”黑发的成年女性玩把着自己的发梢,嘴里叼了一支烟,却因为在室内的缘故而一直没有点燃。 

 

“硝子你不是很久没有抽烟了吗,怎么现在又开始了。”夏油杰看了眼硝子,眼中写满了不赞同。 

 

“抱歉,有点不好形容的心情,我先出去抽一根,别的等一下再说。”家入硝子脚步有点虚浮地走出了教室,拿在手中的手机上还挂着Q版的七岛时江人偶。 

 

“我记得硝子是很喜欢七岛时江的吧,现在她变成真人了会不会激动过头了。”熊猫举起一只手放在嘴边悄悄和他身旁的禅院真希和狗卷棘说话。 

 

“有可能。” 

 

“鲑鱼鲑鱼!” 

 

熊猫得到的是两份肯定的回答。 

 

那边的讨论还在继续,发出疑问的是夏油杰。 

 

“又是怎么确定知道这件事的只有我们几个人的?” 

 

“不是很肯定,很大部分是排除之后的推断。”伏黑惠说,黑发的少年头顶的发丝乱翘看起来就像一颗炸了毛的海胆。 

 

“首先是虎杖的普通人前辈不知道这件事,他的前辈是没看过《恋爱回旋》的,我刚刚问了津美纪,她是《恋爱回旋》的忠实粉丝,同时最喜欢的角色就是七岛时江,但是她也完全不知道这件事。这样看来普通人无论看没看过《恋爱回旋》都不知道七岛时江的特殊性。然后来这里之前我有问过没有看过的夜蛾校长,而家入小姐也问过看过番的庵歌姬老师,得到的都是否定的答案。这样也就得出了咒术师们也不一定全都知道这件事的答案……” 

 

“话说回来好像听硝子说过,歌姬看了这部番之后对着渣男男主整整骂了一晚上,但是却没有对七岛酱表现出什么好感呢。”夏油杰摸着下巴思考到。 

 

“那么听夏油老师的意思再加上我们都知道七岛酱原本是个动漫人物那不就代表只有是咒术师同时还满足了喜欢她这个条件才能保留原本的认知吗?”钉崎好像突然想到什么一样瞪大了眼睛,对着伏黑惠露出个坏笑。 

 

“伏黑你之前在看到七岛酱的时候不是看起来毫不在意吗?没想到你居然这么闷骚。” 

 

“闭嘴吧。”被猝不及防戳穿的伏黑惠看似凶狠的威胁钉崎闭嘴,但是整个人立刻涨的通红,甚至连被发丝遮盖的耳朵都泛起了红晕。 

 

“那总的来说,有咒力又喜欢她的话很有可能都会记得这件事啊,那就应该不止我们几个了,会不会有很多不怀好意的咒术师会根据对她的了解专门去攻略她啊?”五条悟问道。 

 

“悟,如果你没有拿着手机调查七岛酱最近的日程的话,你这句话会更容易被当成正常的关心。”夏油杰无情的吐槽。 

 

“喂喂,警察叔叔吗,我举报这边有变态私生饭!”熊猫面无表情的拿起了手机,他一旁的狗卷棘也一脸警惕的盯着五条悟。 

 

“喂!杰你好到哪里去了吗?我可是看到你拿手机查询该怎么应聘成为七岛时江的保镖了啊!” 

 

五条悟的话音刚落,原本都防备的盯着五条悟的人立刻转头惊恐的看向了夏油杰。 

 

“毕竟是我老婆,总是自己保护更好。”夏油杰淡定的收回了手机,完全没有邪恶念头被发现的惶恐,顺带还坦然的喊出了平时大家只在自己心里或者网络上用文字表达的称呼。 

 

“夏油老师也这么恐怖吗?”虎杖的嘴巴张成了O型。 

 

“啧啧,男性都这么可怕的吗,伏黑记得不要学。”突然被钉崎cue到的伏黑头上升起一个井字。 

 

“你们两个,想对我的小时江干什么。”家入硝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到了教室里,两个拳头分别砸在五条悟和夏油杰的头顶,漂亮的面容中隐隐散发着黑气。 

 

挨了家入硝子一拳之后,两个无良教师对着对方冷哼一声,这才消停了下来,看起来就像是两个小学鸡斗殴。 

 

“总之我觉得之前五条老师的推论是正确的,我们和七岛酱的世界不知道什么原因融合了,记忆融合会自动抹除很多不和谐的东西,而我们这些有咒力同时还特别喜欢七岛时江的咒术师们可能是被当做bug一样的存在因此才没能被消除原本的认知。” 

 

“所以虎杖你的意思是,五条老师说像我们这样保有记忆的咒术师中会有人蓄意接近她,然后伤害她或者占有她吗?”禅院真希问道。 

 

“不排除这种可能性,毕竟我们这里已经有两个有这种企图的人了。”熊猫看了夏油杰和五条悟一眼。 

 

“熊猫你这么说老师会很伤心的哦~”五条悟佯装委屈像是一个娇羞少女一样浮夸的抹眼泪,而一旁的夏油杰则脸上带着和善的微笑大有一副随你们怎么说反正我是不会改的架势。 

 

“那我们应该去到他身边保护她吧,顺带还能近距离的调查一下究竟是不是她弄出的问题。”伏黑说道。 

 

“赞成!”虎杖元气满满的回应。 

 

“腌鱼子!”狗卷对着伏黑惠竖起大拇指。 

 

“那我们谁去比较合适呢?我觉得我可以,我真的也想见亲眼见到七岛酱本人啦。”钉崎好像在认真思考这个问题的答案。 

 

“当然是身为最强的我去最合适了。”五条悟举手。 

 

“驳回,你明明就是最大的危险。” 

 

“木鱼花!”狗卷双手在胸前比出了一个大大的叉。 

 

“还是我比较合适吧,悟。”夏油杰不动声色按住了五条悟想要站起来的肩膀。 

 

“NoNo!夏油老师也不行,你也好危险啊!”虎杖表示了拒绝。 

 

“要是乙骨前辈在就好了,感觉乙骨前辈会比较合适这个任务。伏黑惠说道。 

 

远在国外出差的乙骨忧太刚收起看完七岛时江视频的手机,打了个喷嚏。在确认自己的任务还有一个多月才能完成之后停下了查询回国机票的动作。他盯着七岛时江最新广告的截图,专注的眼神好像要把屏幕中的人拆食落腹一般幽暗。他用手指隔着屏幕抚摸她的脸颊,心中想着只要再有一个月就能见到真正的她这件事。 

 

“问题不是谁去保护七岛时江吧,问题在于就算你们想去保护她你们要以什么方式跟在她身边啊,她可是大明星啊喂!”熊猫看着所有人都专注于思考要派谁出去这件事,终于忍不住吐槽出了声。 

 

“哦!对哦!”看着一群人仿佛刚意识到这件事的模样,熊猫心累的捂住了自己毛茸茸的脸。 

 

然后话题就变成了激烈的讨论该怎么顺利的留在七岛时江身边。 

 

就在众人争执不休意见无法统一的时候虎杖收到了伊地知洁高发来的短信。派给虎杖悠仁,伏黑惠,钉崎野蔷薇的最新任务是贴身保护七岛时江。 

 

虎杖拿着手机在众人面前晃晃,“好了,现在有了能贴身保护她的方法,同时也有了现成的人选。” 

 

“咒术师居然还有这种保护任务吗?”禅院真希不可置信的摘下眼镜擦干净再看了一眼。 

 

“很少吧,但是我记得设定里七岛酱的身份很特殊,她爸爸是赫赫有名的财阀老板,现在世界融合能找到我们高层找人保护她好像很合理啊。”熊猫回忆了一下剧情。 

 

“啊对了,我记得剧情里七岛酱从小就能看到鬼之类的东西,有一次她小时候偷跑出家又在外面看到了鬼吓得不行正是碰到男主之后就看不见了。这就是为什么她会喜欢男主的原因来着?”钉崎左手敲右手点了点头。 

 

“虽然长大后的七岛酱看不见了,但是如果我们世界融合的话七岛酱就等于是看得见咒灵却又没有咒力的情况了?”虎杖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 

 

 

 

与此同时在自己公寓里放假的七岛时江在阳台挂断了来自她父亲的电话。她赤着脚踩在地上,任由自己今天刚花了大价钱请来的保镖一个公主抱把自己抱到了沙发上。 

 

她的长发散落在男人精壮的小臂,修长的手指抚摸男人嘴角的疤痕,在男人将她放到沙发上之后伸手拽着他的衣领迫使男人低头与她对视。 

 

她的气息打在男人深邃的脸颊,身上浓烈的玫瑰气味无时无刻都散发着诱人的意味。 

 

“伏黑先生,我父亲派来保护我的人好像明天就到了,但是我却更相信你一点,你应该不会让我失望吧?” 

 

“当然。”男人的声音里带了一丝笑意,他的眼神扫过七岛时江近在咫尺的脸颊,从那双漂亮的眼睛,到精致的鼻子,最终落在了她微微张开的殷红嘴唇上。 

 

“不过,要另外收取一点报酬,大小姐。”

评论(4)

热度(381)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