桀骜不驯

爱发电:桀骜不驯
请勿催更
对不起我是鸽子精,咕咕咕咕咕咕

「黑篮」野性的气息0.01(火神bg)

#玛丽苏预警#

#ooc预警#




大新闻大新闻!诚凛八卦报道大新闻,校园女神御堂千惠在今天早晨对篮球部一年级的火神大我表白了!本报道还在实时追踪后续,敬请期待!


“您好,火神君,我是御堂千惠。”金发的高挑女生面带笑容站在火神面前,递给火神一个白色的信封。

“嗯?有什么事吗?”火神大我有些茫然的看着面前漂亮学姐,完全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条件反射的接过了信封。


伴随着周围无数围观的人看热闹或者心碎的声音,御堂千惠用手将面前的碎发挽到耳后,露出精致的侧脸,她弯了弯好看的眼睛,将面前的火神从头到尾仔细打量了一番,眼神更加热切了。这样的眼神哪怕火神并不熟悉她也很明显能感觉到面前的人心情很好。


“火神君你的身材很漂亮,可以当我的缪斯吗?”


“哈?”火神不明所以的皱起了他标志性的分叉眉,似乎更加困惑了。


完美女神直球选手兼职设计师学姐×清纯暴躁但是意外的有男友力的火神君


学姐苏炸天,只想要完美妹子和火神甜甜的恋爱。


不喜误入谢谢。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